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躺平摆烂的灵冰(勿扰)

躺平摆烂的灵冰(勿扰)

 

引子,任务,拯救气运之子

神界委员会

          霍雨浩已经升入神界很久了,今天的他马上要接第一个任务。霍雨浩默默的为自己打气,绝对,绝对要干好,绝对不能让岳父大人失望。

          而这时,唐三来了,道:“雨浩,给,这是你这次的任务。这次小七会陪你去。”

          霍雨浩呆愣的接过了跟任务,道:“舞桐?为什么呀?”

           这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

           “我要和你一起不行吗?”

           这个声音霍雨浩非常熟悉,熟悉的不得了,于是他转过身去,道:“当然行啦,老婆说什么都是对的。”

          霍雨浩是一个标准的妻管严,在和他老婆事情上一向是听他老婆的。

          唐舞桐接过霍雨浩手上的任务,道:“我看看……我去,这个气运之子也太惨了吧。原本有着极为辉煌与光明的未来,结果被所谓的兄弟给祸害没了。而那个世界的晋升大计也就此落空,啧啧,那个世界的世界意识有点惨啊。”

          霍雨浩笑得一脸温柔,道:“所以我们要帮助他,走出气运之子该有的未来,直至他飞升。这就跟带孩子一样。”

           唐舞桐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道:“嘿嘿,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从来没有养活过什么东西,这次一定要养活。”

           霍雨浩道:“嗯,我就在一旁打下手,不过老婆大人可不要太过劳累,我会心痛的。”

          “知道啦,笨笨雨浩。”

            唐舞桐给霍雨浩抛了个媚眼,霍雨浩直接被萌化了,只能嘿嘿傻笑。

          “走啦!我的笨蛋!”

           唐舞桐直接拉着霍雨浩就走了,看起来甜蜜无比。

          “遵命,我的光之女神。”

夷陵小世界

          刚来到夷陵小世界,浩桐两人便直奔夷陵。因为气运之子死亡了,所以世界意识直接开始了时间回溯,但是时间回溯也是会有些差错的,例如有人会保留时间回溯之前的记忆。而是那些人是敌是友都无法确定,所以两人就要事先把气运之子给带走。

           夷陵小世界的气运之子叫魏无羡。人丰神俊朗,阳光开朗,赤子天真,天赋又高,性格又好,心性又佳,妥妥的气运之子标配。

          之前不知道是世界意识出错了还是怎么的,竟然被江枫眠给捡了回去,至此悲剧开始。气运之子兢兢业业地为江家人服务,再江家人吸干了他最后一滴血和气运后,就被江家人一脚踹开。好好的气运之子,却被江家人害得如此地步,真是可忍,孰不可忍!

          夷陵就这么小,霍雨浩就算是不开精神探测共享,也不过一天的时间,便找到了魏无羡。而此时的魏无羡刚被店家赶出店后几日。

          “你,你是谁?”

          “你是叫魏婴吗?”

          “我爹娘都叫我阿婴的。”

          “和我们走吧,你爹娘已经遇害了。之前你爹娘于我们有恩,如今恩人已死,我们可以带你走,照顾你,对你好。”

         “好。”

         “小阿婴,我们走之前还有一件事。”

         “什么事?”

         “傻阿婴,我们要先把你爹娘的尸骨找回来呀!就算找不回来也要找到一点你爹娘的物品,好给你爹娘立个衣冠冢,毕竟入土为安呐。”

           “嗯,谢谢你们。”

           小魏婴的眼眶有点红,虽然他小,但他也知道入土为安的道理。而且以后就算要祭拜父母,也有地方祭拜。

          ……

莲花坞

          江晚吟坐在卧室的床上,眼睛中竟是激动。没有想到居然重生了,而且这时候魏无羡还没有到我们江家来,害我们江家,现在是个时机。可不能再让父亲把魏无羡那个祸害带回来,哼,没了我江家你魏无羡早就不知道冻死在哪条街头了。

           江晚吟是个非常有行动力的人,他二话不说下了床,去找江枫眠,以要学习宗主事务为由拖住了江枫眠。

          江枫眠见江晚吟那么好学也是非常开心的,便去教他。

           江晚吟听着江枫眠的教导有点昏昏欲睡。为了不让魏无羡那个祸害进我江家,我真是付出大了。一边想着,江晚吟一边沾沾自喜。

岐山温氏

          温若寒看着眼皮底下那一一群在他面前瑟瑟发抖的长老们,眼睛一跳。

          怎么回事?本座不是死了吗?难道本座重生了?

          “现在什么时候?”

          “回宗主,现在是……”

          一位长老回答了温若寒。

          也就是说魏无羡那小子还没有被江枫眠捡回江家,而孟瑶也还只是一个小屁孩儿,如此甚好。

          “传我令下去,去夷陵找一位名叫魏婴的小孩儿。去云萍杀一个叫孟诗的女人,如果她有孩子一并杀了。”

          魏无羡是个天才,只可惜阵营不对。至于孟瑶,呵,既然背叛了本座,那也就休怪本座不念师徒情分。毕竟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已经背叛过一次的人本座怎能放心?

兰陵金氏

          金光善正和好几个女人在那里厮混,突然他推开了面前的女人。是金光善被夺舍了吗?

           不,并不是,他只是重生了而已。

           真没想到我也能重生,金光瑶这个逆子居然敢杀我,现在正好,乘他还没长成的时候一并杀了。至于魏无羡,他是个天才,只可惜前世不为我所用。现在的时间点江枫眠那家伙好像还没有把魏无羡带回去,不如我……

           金光善回到金陵台,发令下去:追杀孟诗母子。去夷陵寻找一位名叫魏婴的孩子。

姑苏蓝氏

          蓝忘机现在很激动,因为它变小了,也就是说他重生了。按照现在的年龄,也就是说他的魏婴还没有被带去江家那个魔窟,他可以把魏婴带回来,好好照顾,绝对绝对不能让他受到伤害。

          蓝忘机第一件事便去找了他的叔父和兄长。毕竟以他的年龄,根本就做不了什么事,只能把一切摊开跟叔父和兄长说。

          蓝启仁见向贴心的小侄子找他自然就答应了下来,道:“湛儿,有什么事吗?”因为蓝忘机现在还没有取字,蓝启仁就叫他湛儿。

          一旁笑得非常温柔的蓝曦臣也问道:“弟弟有什么事吗?”

          “叔父,兄长, 我有一件事跟你们说,我是重生的。”

          之后蓝忘机便把重生前的所有事情的事情,都告诉了蓝启仁和蓝曦臣。蓝启仁和蓝曦臣对蓝忘机口中的魏无羡感到十分的同情以及痛心。

          明明是赤子天真,明明忠诚无比,却被江晚吟那混蛋害到如此地步。而他姑苏蓝氏也被蒙在鼓里,然后他们就害死了这么一个赤子天真的人儿。三年后就算真相大白了,也没人向他道歉,也没人向他说一句对不起。

          蓝启仁道:“湛儿,你放心把这么好的一个孩子怎么可以任由他江家糟蹋。”

          蓝曦臣道:“不错,魏公子一定要带回来。既然你喜欢,他自然是要回来的,我姑苏蓝氏未来的弟妹,可不能任由江家糟蹋。”

           当日姑苏蓝氏便派了许多弟子去夷陵寻找魏婴。

清河聂氏

          聂怀桑看着尚且健在,还没有变成一块一块的大哥险些哭了出来。

          “怀桑把眼泪收回去!叫你练个刀你还委屈了。”

           先到大哥聂怀桑自然是很开心的,但是见到大哥让他练刀就有点不愉快了。

          好不容易糊弄过去的聂怀桑回到房间,他准备把他之前为了赚钱所开的所有酒楼茶馆培养成情报组织。而他所开的酒楼茶馆里也有一些人是听命于他的,所以聂怀桑向他们发布了一道命令:

          去夷陵寻找魏婴。然后,买通江湖上的杀手组织追杀孟瑶。

          魏兄那么好,自然要把他拉到我们清河聂氏了。至于孟瑶,我要把所有有可能害得我大哥死亡的人,我都要把它掐灭在萌芽阶段。

          ……

          就这样,阴差阳错的浩桐二人捡到了被追杀的孟瑶。一个也是养两个也是养,索性都收养了。

          至于其他去夷陵,准备找魏无羡的人扑了个空就不关浩桐二人的事了。

—————————————————

          来说一下重生的五个人重生点是在什么时候。

          依次来,江晚吟是在乱葬岗围剿杀了魏无羡后没过多久重生的;温若寒是在他死后重生的;金光善也是在他死后重生的;蓝忘机是在十三年后真相大白的时候重生的;聂怀桑是在观音庙后重生的。

           注意本文前是魏无羡没有被献舍回来。所以前世可以算是忘羡Be了,二哥哥会更恨江晚吟。

躺平摆烂的灵冰(勿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躺平摆烂的灵冰(勿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