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摆烂的灵冰(勿扰)

灵冰=灵冰斗罗霍雨浩,荒帝=荒天帝石昊。
忘羡唯粉,雨浩唯粉。
养老中,勿扰,不想对线,在自己的三观范围内,帮自己认为对的人,不接受任何人狡辩。
岁岁,我宠着,只要没错,我就护她!

第三十五章

        射日之征我不熟悉,所以就先过渡一下,不过我会写一些名场面。如果有什么顺序不对的请多见谅。 

—————正文————— 

          云梦江氏的魏无羡带着一生鬼道修为回来了,还有他妹凌天雪也回来了,这下子战场上的情况瞬间扭转。 

          四家联军也不在渐显劣势,温家大军节节败退,四家联军高歌猛进。 

          而射日之争中,蓝忘机,江澄,凌天雪,江梦瑶,霍雨浩,唐三得都得了个雅号。 

          凌天雪,号彼岸帝君。 

          江梦瑶,号红尘君。 

          霍雨浩,号灵冰尊。 

         唐三,号修罗尊。 

         蓝忘机,号含光君。 

        江晚吟,号三毒圣手 。 

某日 

         一个风和日丽而平平无奇的一天,凌天雪和魏无羡富琅琊一带,支援兰陵金氏。因人手紧缺,江厌离同他们一道上了战场。 

          …… 

          金子轩:“不要以为出生世家就可以偷窃和践踏旁人的心意,有的人即使出声威建平,性却比前者高贵的多。请你自重。” 

           江厌离:“呜哇哇哇哇,我不是,我没有那,那是……”˚‧º·(˚ ˃̣̣̥᷄⌓˂̣̣̥᷅ )‧º·˚ 

          这是凌天雪和魏无羡走了过来。 

         凌天雪:“什么情况?师姐你怎么了?” 

         魏无羡:“金子轩你什么意思?怎么又弄哭我师姐!” 

          凌天雪:“师姐,师姐你别哭。出了什么事?我们替你出头。” 

         魏无羡挡在江厌离的面前,十分凶狠的瞪着金子轩。凌天雪则在一旁安慰江厌离,看的样子,简直都要心疼坏了。 

           凌天雪和魏无羡问了好久,这才得原委。因条件艰苦,伙食寒酸,江厌离担心弟弟妹妹嘴叼吃不好,因此仓每日私下还会再给魏无羡和凌天雪额外做两份汤。然而除了他自己并没人知道还有第三份,送给了当时也在琅琊的金子轩。有一日,她送完汤后,也被临时回来取件的金子轩撞上了。 

         听完原委,魏无羡兄妹勃然大怒。 

          凌天雪:“金子轩你什么意思?我家师姐好心好意给你送汤,你居然这么对她!我们师姐的莲藕排骨汤,味道呢是独一无二的,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冒充的。有些人确实出生世家就喜欢偷窃和践踏旁人的心意,但有些人say然不是出生世家,但也特别喜欢偷窃和践踏旁人的心意,你和她真的很合适。” 

          金子轩大怒:“凌天雪,你什么意思?那汤可不是他送的,我知道是谁。” 

          凌天雪双眼微眯,正好看看到底是哪个厚颜无耻的家伙顶替师姐。 

          凌天雪:“那你倒是说说这汤是谁送的?” 

         金子轩:“自然是莲莲送的啦!上次送汤的时候他没有来得及走,就被我逮到了,我问了好久才知道。” 

          凌天雪:就是这个莲莲顶替我家世师姐的是吧?好一朵盛世白莲,不过你既然找死,就别怪我辣手摧花了。 

           凌天雪:“是吗?那就把那个莲莲叫出来,慢,慢,对,质。” 

          凌天雪的语气愈发的不善。 

          凌天雪:要是要看看那个顶替我师姐的贱人白莲花到底长什么样,看本姑娘不打死她。 

         最后魏无羡一边放话,总有一天要让金子轩死在他手里,一边叫人把那名女修拖了出来。 

         莲莲:“金,金公子怎么?” 

         这个莲莲长得倒是好看,颇有我见忧怜之色,说话的时候也小小软软的,惹人怜惜。只不过魏无羡和凌天雪越看越恶心。 

         凌天雪:果然不管在哪个世界,白莲花绿茶婊都是随处可见。 

          莲莲被拖到三人面前,看着怒发冲冠的凌天雪和魏无羡以及哭得梨花带雨的江厌离里不经感忐忑起来。 

          凌天雪:“怎么你的眼里就只有那只眼高于顶还蠢的金孔雀?说那莲藕排骨汤是你送的?” 

          凌天雪的目光愈发的不善,一时间凌天写的双眸居然变成了红色。 

         莲莲:“那当然。” 

          凌天雪冷笑一声,并且在心里给这位名为莲莲的盛世白莲判了死刑。 

          凌天雪:“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让我且问你这莲藕排骨汤是怎么做的?” 

          莲莲:“是,是把莲藕和排骨放锅里炖。” 

          凌天雪不屑的冷哼一声,这段位也不咋滴,看来还是金子轩太蠢了。 

          凌天雪:“真是睁眼说瞎话,师姐你说应该怎么做?” 

           前半句凌天雪还是杀意凛然的,到了后半句凌天雪的语气变得非常温柔。 

          江厌离:“1.排骨砍小块。2.莲藕去皮,滚刀切小块。3.食物全部洗干净,备进锅加一勺半的水,水可以看人多人少的下。4.盖上盖子,大火上气,转中火煮二十五分钟。5.煮好等气全部出完,起盖下盐和鸡精煮开就好。” 

           莲莲:“我,我……” 

           凌天雪不善的看向金子轩。这让金子轩心虚不已。 

          凌天雪:“还有什么好说的吗?金,大,公,子!!!” 

          金子轩:“我……” 

          魏无羡道:“师姐,我们走,别理他。” 

          凌天雪:“哥,师姐,你们先走,我等会儿就来。” 

         送走魏无羡和江厌离后,凌天雪不怀好意的看着莲莲。 

          凌天雪:“金子轩这个家伙我带走了,你没意见吧?” 

           金子轩:“没有。”

评论(2)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