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摆烂的灵冰(勿扰)

灵冰=灵冰斗罗霍雨浩,荒帝=荒天帝石昊。
忘羡唯粉,雨浩唯粉。
养老中,勿扰,不想对线,在自己的三观范围内,帮自己认为对的人,不接受任何人狡辩。
岁岁,我宠着,只要没错,我就护她!

怼江tag还轮不到怼蓝的在那指手画脚



           原评论他已经删了,但我保留了截图。

           @海上明月 ,呵呵,我觉得我说的还不明白吗?情深以前嗑了羡忘,但是他已经脱坑了。照你这么说,那怼江澄tag里的还有以前粉江澄,嗑曦澄的人怎么算?呵呵,圣人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而且,情深已经迷途知返,你依旧揪着不放,说人家蟹脚。

          其次,剑桥他主页空荡荡,你说他写羡忘?你还狡辩自己只是询问。呵呵,你最开始的截图我有哦,你是把我们当傻子耍吗?你说你没有,那你心虚的删评是什么鬼?有胆量别删评啊!

         还有,这怎么叫扣锅呢?我记得我和你对线的时候说过某菜农踩叽捧羡吧。还有情深的那篇小论文完全就是反驳菜农的帖子,你说你不知道?你不知道的话完全可以用其他帖子啊!毕竟情深在你眼里不就是一个“蟹脚”吗?装什么装?嗯?还路人,路人至少知道了解一下前因后果吧,你呢?菜农那边的,就别装路人了。

这个是情深被这个家伙挂出来的帖子 

         完全没有所谓的踩一捧一,说起踩一捧一,某菜农才是吧。还有,那货妥妥的小号,啥都不敢露。不知是菜农的那个腿毛的小号呢?又或者就是菜农本人的小号呢?我只是合理猜测一下哦。

评论(2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