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摆烂的灵冰(勿扰)

灵冰=灵冰斗罗霍雨浩,荒帝=荒天帝石昊。
忘羡唯粉,雨浩唯粉。
养老中,勿扰,不想对线,在自己的三观范围内,帮自己认为对的人,不接受任何人狡辩。
岁岁,我宠着,只要没错,我就护她!

【魔道穿越】笛铃双绝(必看)

            慎入,黑历史一枚,文章漏洞很多,套路非常通俗,慎入。

           此篇江澄有点OOC,从快点转载过来,我是作者。有两个原创人物,有人物复活,后期与江家路人化,文笔渣,不喜勿喷。金光善的结局与原著不同。虽然我不喜欢江家,但是这一篇不黑江澄。因为这一篇我在写的时候还没有转变成江澄黑,至于原因,别问,问就是当年脑子进的水。

          两名少女从异界穿越而来,时空乱流把唐三和霍雨浩带到了这个世界,这些新的变数会给魔道世界带来什么新的变化么?

          

评论(18)

热度(1019)

  1.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