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摆烂的灵冰(勿扰)

灵冰=灵冰斗罗霍雨浩,荒帝=荒天帝石昊。
忘羡唯粉,雨浩唯粉。
养老中,勿扰,不想对线,在自己的三观范围内,帮自己认为对的人,不接受任何人狡辩。
岁岁,我宠着,只要没错,我就护她!

第三十七章,乱葬岗,分歧开始

坤道殿

          魏灵冷冷道:“区区百年也敢在我面前耀武扬威。真是不知死活!”

          魏灵大袖一挥,虞紫鸢竟直直向后倒飞而去。牙齿全部都被打了出来,和着一口血。

          虞紫鸢因为被打落了牙齿,含糊不清的说道:“你……你个小贱人!我眉山虞氏……”

          虞紫鸢话还没说完,魏灵便足尖轻点,跳到虞紫鸢的脑袋上。然后,魏灵轻轻的一压,虞紫鸢重心不稳,竟面部朝下生生的砸在地上。

          魏灵一脚踩在虞紫鸢的头上,一脚踩在地上。虞紫鸢想要爬起来,但是后脑勺传来的一股巨力强行将其压制在地上,无法动弹。

          江晚吟看到这一幕,眼睛都气红了,他拔出三毒,持剑冲向魏灵。魏灵轻蔑的瞥了一眼江晚吟,坤明横甩,打在了江晚吟的小腹出,将江晚吟击出数百里,撞在柱子上,再次没了声息。

          魏灵打了个哈欠,百般聊赖道:“这就又死了?太没用了吧。啧,废物一个。”

          魏灵再度把江晚吟复活,然后把脚从虞紫鸢的头上拿开,然后踢了虞紫鸢的腰部,将其踢向江枫眠。

           “那边那个,管好你老婆和孩子,不然,下一次可不会就这样简简单单就算了的。”

          魏灵警告了一下江枫眠,就离开了。哼,如果不是哥哥在这,我才不会就这么算了的。不行,不能让哥哥讨厌,哥哥最喜欢乖巧可爱的灵儿了。

          ……

夷陵界

          “这真的是我们的先祖吗?怎么这么不要脸?扭曲事实还在这么扭曲的。”

          “不是这怎么叫滥杀无辜,嗜杀成性了?我觉得他们在无中生有,暗度陈仓,凭空想象,凭空捏造。还带这样造谣的?”

          “什么情况?江晚吟怎么回事?不分由说的就替魏无羡认罪?且先不说魏无羡有没有罪,认罪难道不是应该本人认得吗?他越俎代庖做什么?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吗?”

          “不不不,这只是在强行让魏无羡认罪而已,完全不顾魏无羡的想法这个家伙自私到一种境界了。我真的很好奇,他还记不记得在射日之征中魏无羡一下为他做了多少事?”

         “所以这就是他忘恩负义的开端了吗?”

          “咳咳,不知全貌,不予置评。看下去在说话。”

          “不是,这么多大老爷们儿还要脸吗?欺负一个小姑娘。还看不起女人?女人怎么了?女人招他惹他了,没有女人他们会存在吗?男人生孩子吗?”

          “人渣败类!看不起女人啊!女人怎么了?没有女人,会有你们这群臭男人吗?”

           “造谣人家绵绵的清誉他们要脸吗?一群大老爷们欺负一个小姑娘,我一个男人都看不下去了,他们哪来的脸。还沾沾自喜,真丢了我们男人的脸!”

           “兄弟请不要把他们和男人相提并论,不过是一群臭水沟见老鼠而已。他们连人都可以不算,良心都没有,算个什么人。”

          ……

          蓝忘机任身后这些声音群魔乱舞,也站了起来,走了出去。蓝曦臣听他们越说方向越不堪,温言道:“诸位,人已走了,收声吧。”

          泽芜君发声了,旁人自然要给点面子,点金阁中又开始东一句西一句,痛斥起温狗和魏无羡来,一片咬牙切齿、不分青红皂白、不容许任何反驳的狂热痛恨在空气中激荡。

          趁这气氛,金光善继续对江澄道:“我看他这次去乱葬岗恐怕是蓄谋已久了吧,毕竟以他的能耐,自立门户也不是什么难事。借此机会脱离江氏,以为外面海阔天高任鸟飞。你千辛万苦重建云梦江氏,他身上争议大的地方原本就多,还不知收敛,给你添这么多麻烦,根本就没有考虑到你。”

          江澄强作镇定道:“魏无羡这个人狂妄惯了,连我父亲都拿他没办法。”

          金光善呵呵笑了两声,道:“枫眠兄是拿他没办法吗?枫眠兄,那是偏爱他。”

          听到“偏爱”二字,江澄的嘴角边的肌肉抽了抽。

          金光善继续道:“江宗主,你跟你父亲不一样,如今云梦江氏重建才几年,正是你立威的时候。他也不知避嫌,让江家的新门生看到了,作如何想法?难道要个个以他为榜样?”

          他一句接一句,步步紧逼,趁热打铁。江澄缓缓地道:“……金宗主不必再说了。我会去一趟乱葬岗,解决这件事的。”

         ……

          魏无羡道:“是这样。可我最近想炼一种新的凶尸。能力不减,无坚不摧,同时还能记得起生前的种种,保有清醒的神智。”

          江澄嗤道:“你又在异想天开,这样的凶尸,和人有什么区别?无坚不摧,不畏伤,不畏寒,不畏痛,不会死。我看若是你真能炼出来,谁都不用做人,也不用求仙问道了,都求你把自己炼成凶尸就行。”

          魏无羡笑道:“怎么可能?说是无坚不摧,但没有任何东西是永恒不死的。凶尸也是会再死一次的……”

          话音未落,江澄突然拔出三毒,剑尖冲温宁的额心刺去。

          魏无羡反应奇快,在他手臂上一击,打偏了剑势,喝道:“你干什么?!”

          他这一句在空旷的伏魔殿里回荡不止,嗡嗡作响。江澄不收剑,厉声道:“干什么?我才要问你干什么。魏无羡,你这段日子,很是威风啊?!”

          ……

坤道殿

          “江晚吟!你怎么敢?你怎么有脸这么做?我原以为你就是看不惯阿宁而已,没有想到你居然巴不得阿宁死!你可还记得你父母的尸首是谁拿回来的?你那紫电是谁拿回来的?你就这么回报他?”

          温情知道江晚吟的父母的尸首已经被魏灵给毁了,温情也知道江晚吟的紫电也已经被魏灵给毁了。

          但是她忍不了,那是他弟弟啊!一点点,就差那么一点点,他的弟弟就没了,彻彻底底完完全全的没了,再也恢复不了的那种。她当时来的太晚了,并没有看到这么一幕,若是让她看见了,不管怎样,她都要求魏无羡那个傻子让乱葬岗对江晚吟设防。

          这让温情如何不恨,如何能不恨?她当初不过只是救了一个人而已,他温情救过很多人。虽然他们大都不承认这恩情,但是他们哪一个都没有像江晚吟这样,想要伤害她的弟弟,想要杀了他的弟弟。

           江厌离道:“温姑娘,阿澄所做的事我向你道歉,但是你弟弟并没有被毁。阿澄他只是只是傲娇毒舌而已,他没有恶意的。而我们的父母的尸骨也已经被毁了,我弟弟的紫电也已经被毁了。”哪怕到现在,江厌离都在为江晚吟说话,毕竟,那是她的弟弟啊。

           温情嘲讽的看向江厌离,道:“第一,别叫我温姑娘,叫我岐黄圣君,我跟你不熟。第二,阿宁尸骨没有被毁,那是因为魏无羡他手疾眼快阻止了江晚吟。所谓的傲娇毒舌,呵呵,我只看到了毒舌,只看到了你弟弟要毁了我的阿宁。而且你父母的尸骨被毁,如果不是魏灵出马,如果不是那江晚吟带头把魏无羡逼死的话,恐怕现在还好好的。而这最根本的原因是你弟弟他害死了魏无羡,是你弟把魏无羡弄得魂飞魄散了。”

—————————————————————

          目前的江厌离还是顾及姐弟情谊的,这种情谊会慢慢消失,不用再说她哈,毕竟好歹也是亲弟弟,这血脉亲情没那么容易断。

评论(13)

热度(5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