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摆烂的灵冰(勿扰)

灵冰=灵冰斗罗霍雨浩,荒帝=荒天帝石昊。
忘羡唯粉,雨浩唯粉。
养老中,勿扰,不想对线,在自己的三观范围内,帮自己认为对的人,不接受任何人狡辩。
岁岁,我宠着,只要没错,我就护她!

第三十四章

监察寮 

         江澄道:“就知道是你。怎么一次才杀一个,费这么多事。” 

         魏无羡道:“好玩儿呗,玩死他们。一个一个地杀给他们看,一刀子一刀子慢慢割。直接让这两个人死太便宜他们了。温晁不必多说,我还没折磨够他。这个赵逐流受过温若寒的提携之恩,改姓入温家,奉命保护温若寒的宝贝儿子。”他冷笑道:“他要保护,我偏要让他看着温晁在他手里,一点一点变得面目全非。一点一点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凌天雪嘴角勾起,恶劣的笑了起来。,道:“那哥哥这两个死后就留给我慢慢‘教育’咯。” 

          魏无羡:“好,不过是哪种教育?” 

         凌天雪:“咯咯咯,虽然是‘补’啊!” 

        魏无羡自然知道凌天雪的“补”是何意? 

        凌天雪:“嘿嘿,再让他们的肉体明白要做个乖宝宝,不然就补汤伺候。” 

          魏无羡和江澄嘴角一抽不仅想到自家妹妹(师妹)是不是坏了? 

          魏无羡:“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恶趣味啊!” 

          蓝忘机道:“你是用什么方法操控这些阴煞之物的?” 

           魏无羡看了他一眼,江澄道:“蓝二公子,你问这话是什么意思。” 

         蓝忘机紧盯着魏无羡,走近了一步。凌天雪眉头一挑 

        蓝忘机道:“魏婴,回答。” 

           凌天雪:蓝二啊蓝二,你这样怎么追我哥啊,这时候是问这个的时候吗?明明应该跑上去嘘寒问暖,你个笨蛋。 

         魏无羡挑了挑眉,道:“请问,我不回答会怎样?” 

          凌天雪:哦豁,蓝二啊蓝二,你知道你要火葬场了吗? 

         蓝忘机忽然出手,魏无羡闪身避过他这一擒,道:“蓝湛,咱们刚刚就别重逢,你就动手抓人,不太好吧?” 

         凌天雪:我去,蓝二,你这操作是怎么回事?你想家暴啊! 

         蓝忘机一语不发,出手越发迅捷无伦。 

           凌天雪:居然还不听首好吧,祝你日后追妻乱葬岗。 

          魏无羡道:“我还以为我们应该算半个朋友?至少算个熟人。你这样,是不是有点儿绝情?” 

          蓝忘机道:“回答!” 

          江澄拦在他们两人中间,道:“蓝二公子!” 

            魏无羡道:“好。我回答——我驯养它们了。” 

          蓝忘机紧紧追问道:“如何驯养?” 

           魏无羡眨了眨眼,道:“如何驯养?你想想,猛兽如何驯养?跟那是差不多的。先以元神压制,它们要什么,再给什么。” 

         蓝忘机道:“用别人的,还是用你自己的?” 

          魏无羡道:“都有。” 

        蓝忘机越过江澄,直向他取来。魏无羡道:“过分了吧?蓝湛,我都有问必答了,还这样不讲情面?你想干什么?” 

          凌天雪:“蓝二公子,你还是离我哥远一点吧。” 

          凌天雪走到魏无羡面前,将魏无羡护在身后。 

          凌天雪:“我哥刚刚归来,可不能让蓝二公子‘除魔卫道’。” 

          凌天雪:毕竟你刚刚那行为在我哥眼里就是想要除魔卫道。 

          蓝忘机:“我没有……” 

           凌天雪:“没有,那你这番举动是什么意思?” 

          凌天雪双手叉腰,将魏无羡死死地护在身后,不让蓝忘机接近。 

         纵使你是我哥的命定之人又如何?你现在还很青涩,我可不放心把我哥给你。 

           蓝忘机一字一句道:“跟我回姑苏。” 

            …… 

            凌天雪回到莲花坞,第一时间找到江梦瑶向他诉苦。 

         凌天雪:“瑶儿,那个蓝忘机实在是太不会说话了。呜呜呜,我哥还是个木头。他还想打我哥,现在的蓝忘记还是太青涩了,我们得等他成熟才能送猪上门。” 

          江梦瑶:“好啦,别不开心啦!我跟你说,我那个坏哥哥自个儿跑去支援,把我留在这儿当苦力,等温氏覆灭后我就要去玩,云游天下,游戏红尘,不负这青春好时光。” 

         凌天雪:“好,就等射日之征结束后,我们两个就出去玩,把他们两个留在莲花坞做苦力去。嘿嘿,到时候,咱们两个在外面浪天浪地,活的逍遥自在,他们两个在莲花坞苦哈哈底处理事务,想想就很开心。” 

          江梦瑶:“对,就这么约好了。” 

          凌天雪:“就这么约好了。今天我们就庆祝我们笛铃双绝回归,就不工作了,他们要敢不服毒药补汤伺候。” 

           江梦瑶:“好,工作什么的全部推给他们吧。

          变了吗?似乎没变吧,又感觉有点不一样了。


评论(1)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