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摆烂的灵冰(勿扰)

灵冰=灵冰斗罗霍雨浩,荒帝=荒天帝石昊。
忘羡唯粉,雨浩唯粉。
养老中,勿扰,不想对线,在自己的三观范围内,帮自己认为对的人,不接受任何人狡辩。
岁岁,我宠着,只要没错,我就护她!

完结撒花

           笛铃未绝终于写完了,原本后面还有一段伪历史的。但是因为要怼江澄所以放在另一个合集里,感兴趣可以接受的,就去那个合集看吧。

         笛铃未绝众人和原著众人看后世 

         其实这篇文一开始写的时候,我还没有那么讨厌江澄。主要是因为我不想扒他,因为我只是单纯的喜欢魏无羡而已,并不想扒一个配角的缺点。有这时间还不如扒一扒魏无羡有什么优点呢。简言之就是江澄他不配让我扒。

          奈何江澄的粉丝太过让我厌恶,踩魏无羡不说还要踩我家浩崽,相对于魏无羡,我喜欢霍雨浩的时间更久一点,但两个我都是一样喜欢的。毕竟两个都值得我喜欢。

          原本我是想弃了这篇文的,但是呢,我有点不甘心,因为这篇文的设定,大纲是我自己辛辛苦苦想的,辛辛苦苦写的,而且也已经写了不少,所以我就想写完吧,写完就不再管了。权当是我那逝去脑子里的水(澄毒灌的,也就是那些洗脑包)。

          就这样了,普天同庆,皆大欢喜。

评论(9)

热度(11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