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摆烂的灵冰(勿扰)

灵冰=灵冰斗罗霍雨浩,荒帝=荒天帝石昊。
忘羡唯粉,雨浩唯粉。
养老中,勿扰,不想对线,在自己的三观范围内,帮自己认为对的人,不接受任何人狡辩。
岁岁,我宠着,只要没错,我就护她!

第一章,天道的联谊会?

本文怼江澄,怼江澄,怼江澄


OOC江澄出没请注意


OOC江澄出没请注意


OOC江澄出没请注意


笛铃未绝众人用名,原著用字。不知道名或者字的笛铃未绝加“”,金光瑶原著叫金光瑶,笛铃未绝用孟瑶。


OOC江澄(笛铃未绝江澄)是对照组,他与原著澄无关。


笛铃未绝时间线:霍雨浩当仙督后四年。


原著时间线:观音庙后。


笛铃未绝世界称:夷陵小世界。


原著称:魔道小世界。

           入夜了,在这个平凡的晚上,所有人都安然入睡后,天道悄然搞事中。夷陵小世界的所有人都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

          当凌天雪再度睁眼后,她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里是纯白空间,空间里还有很多人,这个空间很大很大,足以装下两个修真界的人,而在正中间的位置有一片巨大的水镜,那块水镜很大,在纯白空间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清楚看见水晶上的东西。

         凌天雪看了看周围,发现全部都是修真界的人,甚至连在冥界的金光瑶和聂明玦都出现在了这,甚至还有死去的人。

          “这,这是哪?是谁把我们绑过来的?”

         “天呐,魏公子救救我们!”

         而这时,白光又一闪,又有同样多的人出现在的这个纯白空间里。是,不过和他们不同的是:

          “这是哪?这莫非又是夷陵老祖的阴谋?”

         “原本以为,他跟了含光君就收敛了一番,没想到还是这样。”

        “没错,真是狗改不了吃屎,诸位道友我们一起第三次围剿他。”

        “可他有蓝家。”

        “可我们有云梦江氏江宗主江澄啊!江宗主出马绝对能够把这个邪魔给除掉。”

         “闭嘴!我们魏前辈在云深不知处待的好好的,他们和含光君过得可好了,哪有时间搞这些东西。你们这是污蔑!”这就是蓝景仪小朋友。

         江晚吟:“这就是你们蓝家的教养?”

         蓝曦臣:“江宗主,我姑苏蓝氏的教养还轮不到外人评说。”

          江晚吟见魏无羡没有理他就冲魏无羡大吼道:“魏无羡,你就这么看着别人说我吗?”

          这时,水镜发生了变化。水浸上渐渐浮现出了五个字“天道联谊会”。

         凌天雪:“?”难道这是天道的混蛋搞出的幺蛾子?

         蓝启仁道:“天道?原来真的有天道。”

         “吾为天道,这是夷陵小世界天道和魔道小世界天道的联谊活动,此间事了,逝者不可回现世,对面是平行世界的人,不准随意动手,若主动挑衅人。随意收拾,此空间死不了人。此空间对生灵没有修为压制,可发挥所有修为。水镜会直播后世对你们的直播。”

           凌天雪:“是哪个世界的直播?”

         “夷陵小世界。”

          凌天雪:“知道了。”

                 说完后,凌天雪看向了另一个世界的众人。

         凌天雪:“听明白了没?需不需要我解释?”

         蓝曦臣:“不知这位姑娘是?”

         凌天雪:“我是天生神灵,彼岸帝君。我姓凌天,名雪,表字耀雪。在我们那个世界,我是魏无羡的义妹。”

          “果然是魏无羡那个邪魔的同伙。”这是一个作死的家伙,不要跟他学。

           凌天雪:“你,挑衅了哦。”

           那个人瞬间化作血雾,然后在下一秒再次重组了身体,此时他一脸惊恐。

         “是说不能随意动手的吗?”

         “可是你挑衅了呀!所以就得乖乖做蝼蚁,别妄想撩拨去巨龙,我可以让你死个几千次,懂?”

          魏无羡:“原来这就是我另一个世界的妹妹,好厉害!”

         凌天雪:“感觉你在那个世界混得不咋滴呀?”

         魏无羡:“难道我在你那个世界过得很好?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凌天雪笑的极其灿烂:“其实他一开始跟你差不多,是,不过呢我把那些嘴碎的人全部都灭了,自然也就没有人敢说了。”

          魏无羡:“那么凶残的吗?”

          凌天雪:“一群蝼蚁也配议论,污蔑我哥哥?不是找死吗?”

          魏婴:“妹妹,你在干什么?”

         凌天雪:“哥哥,没干什么啦!”

         而就在这时,他们被强制传送了,送过后凌天雪发现,他们坐的位置十分玄妙。

           夷陵小世界:排一 ,魏婴 ,蓝湛,蓝涣,“蓝景仪”,蓝愿,蓝启仁。

           排二,江澄,“江枫眠”,“江厌离”,“金子轩”,金凌。

          排三,“欧阳子真”,薛洋,“晓星尘”,宋岚,阿菁,孟瑶。

          排四,凌天雪,虞紫鸢,“聂明玦”,“聂怀桑”,江梦瑶,霍雨浩,唐三。

          魔道小世界:排一,魏无羡,蓝忘机,蓝曦臣,蓝景仪,蓝思追。

          排二,江晚吟,江枫眠,虞紫鸢,金子轩,江厌离,金如兰。

          排三,欧阳子真,薛成美,孟瑶,晓星尘,宋子琛,阿菁。

         排四,聂明玦,聂怀桑,蓝启仁。

         至于其他人,两个世界老年组除蓝启仁外,所有人都在一个区域,仙门百家一个区域,凡人一个区域。并且左边都是夷陵小世界的右边都是魔道小世界,十分分明。

@剑桥 @醒醉 

评论(6)

热度(855)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