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摆烂的灵冰(勿扰)

灵冰=灵冰斗罗霍雨浩,荒帝=荒天帝石昊。
忘羡唯粉,雨浩唯粉。
养老中,勿扰,不想对线,在自己的三观范围内,帮自己认为对的人,不接受任何人狡辩。
岁岁,我宠着,只要没错,我就护她!

番外五,按头道歉吧,仙门败家们(上)

对仙门百家不友好。

—————————————————————

          最近,仙门败家们惶惶不安。为什么嘞?

          彼岸帝君回来了,一回来还给了修真界一份大礼——她灭了眉山虞氏。为什么呢?眉山虞氏那个被云梦江氏休弃了的虞紫鸢大骂的十年彼岸帝君凌天雪和夷陵老祖魏无羡。十年前他们不以为意,十年后报应来了。

          果不其然,上至四大家族,下支仙门百家每一个都收到了来自彼岸帝君的“邀请函”。彼岸帝君真诚的邀请他们乱葬岗一叙“旧情”。

          语气真挚,却暗含威胁。因为“邀请函”的背面写了一句:如若不来,后果自负。

           这八个字,虽短,但却蕴有满满的杀意。还能怎么办?大部分的仙门百家都选择去。也有小部分的仙门败家毫不怕死的不去。

乱葬岗

           一堆人挤在了乱葬岗,阵营分明。中间是四大家族,也是土豪金,兰陵金氏,青石灰,清河聂氏,天空蓝,姑苏蓝氏,以及基佬紫,云梦江氏。 我也都是一群杂七杂八的玩意,五颜六色的,不必多言。

          “夷陵老祖,叫我们过来的是你妹,她到底想干啥?” 

          “我怎么知道?他又没跟我说。”

          “夷陵老祖是不是你又有什么阴谋?”

           这都能扯到我头上吗?

          魏无羡无语了,他抱住含光君蓝忘机的胳膊,不再理他们。

          见到魏无羡不再回答他们,认为魏无羡心虚了,就更加高谈阔论着说着魏无羡的不是。尽情的泼脏水,完全不记得人家妹妹就在这附近。

          “哦吼,还在那泼我哥脏水啊!看你们仍然不知悔改不如都别走了吧,留在这里陪着满山的邪祟如何?”

          凌天雪和江梦瑶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伏魔殿中,身后一只小弟毕恭毕敬的给他搬来了一个精美华贵的椅子,顺便给江梦瑶也搬来了了一个。寂静无比。

          当凌天雪坐下后,整个伏魔殿寂静无比,安静如鸟。

        “说啊,继续说啊!才不是说的还挺起劲的吗?”

          随着凌天雪话音落下,刚才骂的最欢的人纷纷爆体而亡,炸的旁边的人满身血。

         “你,你怎么可以肆意杀人?”

         “我杀的是人吗?我杀的不是蝼蚁吗?某知某以明明很弱却又看不清楚,就觉得弱小,大言不惭的在我面前叽叽喳喳,我烦了,将它拍死了,难道不行吗?不服你也可以这样啊,看我拍不拍死你?”

          “你找我们来这到底想做什么?”一位姓姚的宗主说道。

          凌天雪笑的非常美丽灿烂,道:“自然是算账啊!”

          伏魔殿的大门突然关上了,所有人都打不开。

          “凌天雪,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图为胆子可真大啊,居然敢直呼彼岸帝君的名讳,啧啧。”我可是听说上一个这么做的人已经被丢入了拔舌地狱了,到现在都没有出来。

          突然,伏魔殿内出现了一个带着白色的面具的人,不应该是鬼将。

          没错,他就是敛芳瑶光善神幽冥神将——孟瑶,简称:敛芳冥将。

         “做错事不肯道歉还烦,还咬苦主一口,这种人应当全部丢进第一好好‘教育教育’。”

          然后,伏魔洞内又出现了一个冥将,是,不过他带的是黑色面具。冥将刚一出现,伏魔殿内的所有人都不敢大声呼气,除了一个人……

          聂怀桑。

          他正在睁大了眼睛一点眷念的看着那戴着黑色面具的冥将。

          这个冥将就是赤峰煞神幽冥神将——聂明玦,简称:赤峰冥将。

@醒醉 @剑桥 ,看看。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