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摆烂的灵冰(勿扰)

灵冰=灵冰斗罗霍雨浩,荒帝=荒天帝石昊。
忘羡唯粉,雨浩唯粉。
养老中,勿扰,不想对线,在自己的三观范围内,帮自己认为对的人,不接受任何人狡辩。
岁岁,我宠着,只要没错,我就护她!

番外六,按头道歉吧,仙门败家们(下)

对仙门百家不友好。

OOC澄出没

OOC澄出没

OOC澄出没

—————————————————————

伏魔殿

          凌天雪:“从十三年前开始,你们仙门百家就开始抹黑我哥,当我哥的冤情澄清后,除却四大家族诚心悔过,为温氏遗族立碑,忏悔,你们却没有当作一回事,依旧造谣,你们难道不应该学习一下四大家族吗?”

         “哼,那那怪我们,明明就是当初他没有和我们澄清。我们可是仙首!凭什么要我们想他魏无羡道歉!”

         “就是就是,我们都是仙门名士,何须向他魏无羡一个邪魔道歉!”

         “就是,那我爹我娘就白死了吗?”

         “他魏无羡可还欠我们三千人的血债!这个怎么还?”

          一群败家们群愤激昂,唇刀舌剑,仿佛这样,就可以证明自己没错,不需要道歉。

          凌天雪就任由他们说。在败家们说的正起劲的时候……

        “我江家向夷陵老祖,蓝二夫人魏无羡道歉,当年之事我蓝家做错了。”

          江澄突然向前走了一步,大声对着魏无羡道歉,说完,还对魏无羡鞠了一躬,言辞诚恳。

          随后,蓝曦臣也走了出来,向魏无羡道:“魏公子,当年是我们蓝家做错了,我当年言辞有失,曦臣再此向你道歉。”

          在之后,是金凌率领的兰陵金氏。

         “魏前辈,当年之事我虽然没有参与,但,在当年围剿前辈您,我兰陵金氏是最大推手,我,金凌代兰陵金氏向你道歉。对不起,魏前辈,是我们错了。”

          最后是聂怀桑所率领的清河聂氏。

          “魏兄,当年我大哥受人蒙蔽,做了对不起魏兄的事。我聂怀桑在此率领清河聂氏向魏兄道歉。”

          四大家族接连表态,仙门百家也有家族向魏无羡道歉,代表例子:巴陵欧阳家。但这种家族少之又少,更多的还是死不道歉,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凌天雪过了许久,才慢悠悠道:“有悔过之意的就这么点?好吧,之前悔过的每家三日后带三万两银子上云深不知处给我哥作赔礼,小惩大诫一番。”

          听到凌天雪的这句话,不少之前没有道歉的家主都在暗自嘲笑,只不过,很快他们就笑不出来了。

          凌天雪又道:“至于没有到悔过的,就留在乱葬岗,别走了。”

          伏魔殿的大门开了,那些没有道歉的,被凌天雪用灵压压在地上无法动弹,而那些悔过了的家族的人却安然无恙。

          “悔过了的,可以自行离去,剩下的就留在这陪这满山的邪祟,怨灵吧。”

           魏无羡:“妹妹,这,不太好吧。”

           凌天雪:“有什么不好的,哥夫,带我哥走。”

          魏无羡:“蓝湛,放开我!你开放开我!”

          蓝忘机:“他们不该你管,他们不配!”

          当伏魔殿的大门关上后,那些没有道歉的人迎来了地狱。

         “以本帝君之名,号召万鬼,这些是给你们的祭品,用完之后,尽归忘川。”

          这一天后,无数家族支离破碎,乱葬岗的怨气净化大半。至此再无人敢污蔑夷陵老祖魏无羡。

          三日后,以四大家族为首,三天前去乱葬岗幸存下的家族皆去云深不知处准备三万两向夷陵老祖魏无羡道歉。

          而那些没有去乱葬岗的家族则在幸灾乐祸,他们没有去乱葬岗,既不会被杀,又不要付钱。可惜,他们的好日子也要到头了。

           乱葬岗事件六天后,第一个家族被灭。是平阳姚氏,全族除却三岁稚子,古稀老人外,全都丧命。

          又三天,第二个家族被灭。是XX方家,同样,全族除却三岁稚子,古稀老人外,全都丧命。

         再三天,第三个家族被灭。是XX易家,同前两个家族。就这样,每过三日就有一个家族被灭,一连持续了一个月,足足有十个家族被灭,全都是没有去乱葬岗的家族。

          史称这一个月为“三日灭门月”。

评论

热度(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