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摆烂的灵冰(勿扰)

灵冰=灵冰斗罗霍雨浩,荒帝=荒天帝石昊。
忘羡唯粉,雨浩唯粉。
养老中,勿扰,不想对线,在自己的三观范围内,帮自己认为对的人,不接受任何人狡辩。
岁岁,我宠着,只要没错,我就护她!

引子,上古之战

上古时期

          诸天混战,天界,神界,仙界,佛界,魔界,鬼界,冥界,灵界……等各大世界皆被卷入其中。

          战火纷飞,诸天神,佛,仙,魔,鬼皆在由万界所化的战场上征战。百万岁月后,神,佛,仙,魔,鬼皆死伤惨重。

 夷陵界

           此时的夷陵界早已千疮百孔,天道早已重伤沉睡,而在无羁谷里,原本山清水秀,宛如仙境,遍地仙草的地方如今尸骨成山,被黑甲武士的尸体所堆满,鲜血浸透在这里的泥土里,宛如人间地狱。

          而在无羁谷中心,一白,一黑两道身影,全身浸满鲜血,有别人的,有他人的。两人气息萎缩,很显然,他们受了很重的伤,这两位正是两位天君。

          而他们的面前有三百个黑甲武士站在他们的面前,目光冷酷而又无情。

          “杀!”

          三百个黑甲武士冲向那一白一黑两位天君,一时间,刀光剑影,鲜血四溅。在二百个黑甲武士倒下后,一白一黑两位天君也终于支撑不住了,倒了下去。

         夷陵天君,陨!

         含光天君,陨!

         夷陵界发出哀嚎,血雨遍布夷陵界。夷陵界的灵气陡然减少,夷陵界退化成小世界,进入了所谓的末法时代,从此,雷劫不复,此界危矣。

          ……

一百万年后

          几百年前,一代天骄温卯,蓝安,江迟横空出世,平定祸乱。温卯兴家族,而废门派,创立岐山温氏,后蓝安,江迟陆续建立姑苏蓝氏,云梦江氏,门派最后的传承者抱山散人避世不出。

           过了几百年后,夷陵小世界祸乱再出,奈何人心不古,竟把夷陵天君魏婴的转世迫害致死,岐山温氏被灭不在,云梦江氏不复当初,姑苏蓝氏风骨丧失。

          “魏无羡死了,大快人心!”

姑苏蓝氏

          “叔父!孰正孰邪,孰是孰非?”

          “忘机,你怎么还是执迷不悟?给我打!”

云梦江氏

         “凭什么,凭什么魏无羡你可以这么轻松就死了!你死了我父母!还害死了我姐姐姐夫只留下一个金凌,你怎么可以就这么轻松的就死了呢?你一定还会回来的,我在莲花坞等着你。”等着你自投罗网,然后废了你的修为,跪在我父亲阿娘,阿姐姐夫的面前赎罪,忏悔,我还要每天抽你戒鞭,我叫你不听我的,害死了我姐姐姐夫。

乱葬岗

          一位红衣女子忽然出现在了乱葬岗。问这个女子相貌倾城,银发红眸,红色的眸子中尽是冷漠,柳眉凤眼,蛮腰藕臂,气质出尘,却有一种帝皇般的威严,可谓是风华绝代。

           红衣女子道:“百万年了,我回来了。你们,在哪?”

          乾坤搜魂。

          红衣女子在乱葬处找到了一个遗忘了所有的灵魂。那个灵魂还懵懵懂懂地看向红衣女子,一脸疑惑。

          “你是谁?”

          “彼岸帝君。”

          “我是谁?”

          “夷陵老祖魏无羡,我的兄长。”

           最终彼岸帝君带走了魏无羡,回到了冥界,回到了她的地盘。

夷陵

          “怎么回事?这一百二十座镇山石兽怎么全部化成了粉末?”

          “难道是夷陵老祖回来复仇了?”

          “此事一定要上报给家主。”

评论(14)

热度(1695)

  1. 共3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