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摆烂的灵冰(勿扰)

灵冰=灵冰斗罗霍雨浩,荒帝=荒天帝石昊。
忘羡唯粉,雨浩唯粉。
养老中,勿扰,不想对线,在自己的三观范围内,帮自己认为对的人,不接受任何人狡辩。
岁岁,我宠着,只要没错,我就护她!

完结撒花

           这篇【霍雨浩穿越】这个祖师太难带正式完结!历经三十八章,终于完结了!我的心情是激动的!感谢各位对这篇文的支持!

         我就恬不知耻的宣传一下新坑!【魔道同人】诸神之战 ,除忘羡外,全员直!怼江澄!怼江家!可能会对除忘羡外,全员不友好。这就看我有没有放飞自我。

  这一篇是【魔道穿越】笛铃未绝 的姊妹篇。

评论(17)

热度(666)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