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摆烂的灵冰(勿扰)

灵冰=灵冰斗罗霍雨浩,荒帝=荒天帝石昊。
忘羡唯粉,雨浩唯粉。
养老中,勿扰,不想对线,在自己的三观范围内,帮自己认为对的人,不接受任何人狡辩。
岁岁,我宠着,只要没错,我就护她!

第二十八章,灭门毒妇——虞紫鸢

本文怼江澄,怼江澄,怼江澄


OOC江澄出没请注意


OOC江澄出没请注意


OOC江澄出没请注意


笛铃未绝众人用名,原著用字。不知道名或者字的笛铃未绝加“”,金光瑶原著叫金光瑶,笛铃未绝用孟瑶。


OOC江澄(笛铃未绝江澄)是对照组,他与原著澄无关。


笛铃未绝时间线:霍雨浩当仙督后四年。


原著时间线:观音庙后。


笛铃未绝世界称:夷陵小世界。


原著称:魔道小世界。


水镜内容:【】


弹幕内容:『』

———————————————————

          【王灵娇道:“虞夫人,既然是惩罚,那么当然要让他终生都记住这个教训,终生都为此后悔,不敢再犯。如果只是挨一顿鞭子,他休养一段时间,又能活蹦乱跳,那还叫什么惩罚呢?这个年纪的小子,最容易好了伤疤忘了痛,根本没有作用的。”

          虞夫人道:“你待如何?砍了他的双腿,叫他不能再活蹦乱跳吗?”

        王灵娇道:“温公子宽厚,砍了双腿这种残暴之事做不来。只要斩下他一只右手,他便从此不再计较了。”

           这个女人,根本是在借温晁撑腰,报复魏无羡当日在暮溪山地洞一掌击她之仇!虞夫人斜眼扫了魏无羡一眼,道:“斩了他一只右手么?”

          王灵娇道:“不错。”

         虞紫鸢站起身来,绕着魏无羡,慢慢地走动起来,似乎正在考虑这个主意。

           魏无羡连头都抬不起来了,江澄挣开了金珠银珠,扑通一下跪到地上,道:“阿娘,阿娘,您别……事情根本不是像她说的那个样子的……”】

          『我靠!这毒妇不会真想砍了老祖大人的手吧。』

         『个人感觉是的,因为之前她还想砍了老祖大人的双腿。让人无法活蹦乱跳的办法有很多,虞紫鸢这个方法是真的想要毁了老祖大人!』

          『真是毒妇!』

          『气什么!后面还有更气的呢。』

         【王灵娇扬声道:“江小公子,你是在说我杜异么?”

           魏无羡趴在地上连翻个身都翻不了,心道:“杜异?杜异是什么?”忽然想到:“是杜撰!这女人原本是温晁老婆的婢女,没读过书不识几个字,却偏要装有文采,用个生词,不懂装懂,念了白字!”形势危急,可越是在这时,人的脑子反而越是思绪纷乱,无法集中精神,胡思乱想不止。王灵娇浑然不觉自己出了丑,道:“虞夫人,您想清楚,这件事我们岐山温氏是一定要追究的。砍了他这只手让我带回去,有个交代,云梦江氏就能好好的,不然,下次温公子过问起来就没这么简单了!”

           虞夫人的眼中闪过森寒的光芒,阴声道:“金珠,银珠,去,把门关上。别让血叫人家看到了。”

          只要是虞夫人下令,金银双姝无不遵从,一齐脆生生地道了声“是!”,这便将厅堂大门牢牢关上了。

          魏无羡听到关门之声,地上的光也消失了,心想:“一只手吗?算了。要是能换家里的安宁,一只手就一只手,大不了今后练左手剑。”】

         『嗷,老祖大人不值啊!虞紫鸢她只是想要毁了你!』

         『虞紫鸢这个毒妇!可叹我老祖大人一片赤子天真!』

        【江澄抱住他母亲的腿,道:“阿娘!阿娘!你听我说,你千万不能砍他一只手!父亲如果知道了的话……”

          虞夫人陡然色变,喝道:“别跟我提你父亲!他知道了又能怎样?杀了我不成?!”

          王灵娇欢欣道:“虞夫人,我就知道您一定能做出正确的选择!看来今后我们在监察寮也一定能很谈得来!”

          虞夫人扯回被江澄抱着的那条腿和裙摆,转过身来,挑眉道:“监察寮?”

          王灵娇莞尔道:“是啊,监察寮。这就是我来云梦的第二件要事。我岐山温氏新出的监察令,在每一城都设一处监察寮。我现在宣布,今后,莲花坞就是温家在云梦的监察寮了。”

          难怪她方才在莲花坞里进进出出,俨然把这里当做她自己的府邸,原来是真的已经把莲花坞当成她在云梦的据点了!

           江澄红着眼睛道:“什么监察寮?!这里是我家!!!”

           王灵娇皱眉道:“虞夫人,您可要好好教教您的儿子。数百年来,百家都臣服于温家之下,在温家来使面前,怎么能说我家你家这种话?原本我还在犹豫,莲花坞这么老旧,还出了几个叛逆之徒,能不能担得起监察寮这一重责,但是看到你这么服从我的命令,我还是决定把这个殊荣……”

           话音未落,虞夫人甩手给了她一个响亮至极的耳光。

           这一耳光无论是力度还是声音都惊天动地,王灵娇被扇得打了几个转才跌到地上,鼻血横流,美目圆瞪。】

          『得亏王灵娇转移虞紫鸢的仇恨快,不然,老祖大人的手就不保了。』

         『不过,这也会和岐山温氏正面起冲突。』 

         『唉,要是虞紫鸢能够一边和王灵娇周璇,一边派人做好防御准备,到最后也不会死伤那么惨重。』

          江晚吟如今像一条死狗一样瘫在地上,心中不断怨恨,我娘有什么错!还不是魏无羡那个祸害害得,全都是魏无羡的错。

           一边的虞紫鸢因为舌头被割了无法说话,只能恶狠狠的瞪着水镜。

          江澄想了想,道:“确实,若是能早做准备的话,或许可以减少损失。我成长的太晚了。”

         虞紫鸢和“虞紫鸢”看向江澄,眼神恶狠狠的。

          虞紫鸢因为被割了舌头,只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用想也知道,她一定再说一些恶毒的话,

           “虞紫鸢”怒道:“江澄!我白养你这么多年了!哪里有错,明明就是魏无羡那个小祸害害的!”

           因为“虞紫鸢”这凌天雪的身边,凌天雪道:“哼,真是麻烦,没有其他人替我收拾你,只能自己动手了。”

          只见凌天雪拿起虞紫鸢的手,将她十个手指头的指甲盖全部给撬开了。虞紫鸢吃痛,不断挣扎,但还是挣脱不了凌天雪的手。

          然后凌天雪便把虞紫鸢的十根手指全部给切了下来,十指连心,虞紫鸢痛的叫都叫不出来了。

          凌天雪警告道:“下次再说我不喜欢听的话,我就让你把这十根手指吞一下去。” 

         “虞紫鸢”虽然在心底不断怨恨凌天雪,但还是不敢说什么,默默地闭嘴,低下了头,掩去他眼中的怨恨。

          【厅堂内的数名温家门生齐齐变**把剑,虞夫人扬手一挥,紫电飞出一圈炫目紫光,诸名门生个个原地瘫倒,金珠银珠飞速地将他们的佩剑尽数缴了。

          虞夫人仪态优雅地走到王灵娇身边,居高临下俯视她,突然弯腰,伸手揪住王灵娇的头发,提起来又是一记暴怒的耳光:“贱婢敢尔!”

           她早已忍耐多时,此刻面目狰狞,近在咫尺,王灵娇吓得肿着半张脸尖叫起来。虞夫人毫不客气地又是一记耳光,把她刺耳的尖叫打得戛然而止,喝道:“打狗也要看主人!你冲进我的家门里,当着我的面,要惩治我家里的人?什么东西,也敢这样撒野!”】

           『打狗?虞紫鸢果然是把老祖大人看作她的一条狗。』

          『我靠,虞紫鸢这也太讨厌了。打狗也要看主人,这个狗一般指的是家仆。我们老祖大人哪是她的家仆啊?』

          『就是我们老祖大人当时的身份,可是江家首席大弟子,才不是家仆!』

         『记住这个巴掌,就是这个巴掌,让江家没得。』

评论(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