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摆烂的灵冰(勿扰)

灵冰=灵冰斗罗霍雨浩,荒帝=荒天帝石昊。
忘羡唯粉,雨浩唯粉。
养老中,勿扰,不想对线,在自己的三观范围内,帮自己认为对的人,不接受任何人狡辩。
岁岁,我宠着,只要没错,我就护她!

第五十九章,传言传出风波动,舌战百家不肯让

听到自家哥哥也不赞同,凌天雪就只好作罢,她又道:“那些家伙已经解决了。”

          魏无羡点了点头,道:“我知道了。”

         “后面要我帮忙吗?”凌天雪笑的一脸灿烂道。

          “不用。”魏无羡说道,“好歹我也是少宗主,未来是要继承长安魏氏的。总是依赖你做什么?”

           “好吧。”凌天雪说道,“不过哥,你最近好像变得沉稳了起来唉。”

           “毕竟我身上可是承担着整个长安魏氏啊。在那群豺狼虎豹面前保下自己的肉可真困难。也不知道之前阿爹阿娘是怎么克制自己的。”魏无羡感叹道,想到这段时间那些家族明里暗里暗示他们作为同盟,长安魏氏的法器是否可以免费赠送。若非如今有同一个敌人,他真的要退出同盟了。一天到晚就想着占我便宜。战场上要我妹单独顶上,我们其他人都没有那份实力。而寻找永恒堕落之门除了蓝聂两家大多出工不出力。之前甚至还打妹妹自己拼杀来的军功的主意,真真是不要脸至极。魏无羡感觉自己最近养气功夫都变好了。

          “如有需要,我可以帮忙。”蓝忘机说道。如今射日之征尚未结束,蓝忘机如今被蓝曦臣派去长安魏氏,帮助他们。当然,最好能够维持好和长安魏氏的关系,毕竟长安魏氏的潜力巨大,竭泽而渔哪有细水长流的好?蓝曦臣可不是百家那些鼠目寸光的豺狼。

          “嗯,如有必要我会的。”魏无羡说道。

          果不其然,在那些前去找凌天雪要她带上战场的人的死讯传出来后,不少家族都震怒,那些家族大多是那些死掉的人的家族,如眉山虞氏,云梦江氏,平阳姚氏等等。

 云梦江氏

           “哥,讨说法?有什么好讨说法的?他们自己实力不济,被惑乱之灵杀死了还能怪别人吗?”江梦瑶沉着脸说道。md,自己找死别带上我啊!要是小雪因为这件事疏远我了怎么办!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

           “既然她要考验,那就该保证那些弟子的生命安全,竟然这么简单就让他死了。她想做什么!是看岐山温氏如今日薄西山,他长安魏氏可取而代之吗?”江晚吟说道。

           “鬼的考验,小雪压根就不需要别人帮忙,他们想要从小雪那占便宜,小雪还要保证他们的安全?天大的笑话!小雪又不是人善被人欺的类型。自己实力不足却还自大的去猎杀惑乱之灵。那些没去的不都还活着吗?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这怪不了任何人,他们死了也好,这种眼高手低,实力没多少,却心比天高的家伙留着过年吗?”江梦瑶说道。

           “哼,说这么多,还不是因为那凌天雪是你朋友,才帮她说话?你可要给我记住!你是云梦江氏的人,不是长安魏氏的!一天天的,胳膊向外拐像什么样子!”江晚吟也生气了。

          江梦瑶见自己好心被当驴肝肺,也怒极反笑:“哈,胳膊向外拐?如果不是父亲临死前的嘱托,你以为我想管你啊!行行行,你就使劲作吧,把云梦江氏作没了我都不会再管了。”说完,江梦瑶直接甩袖离去,连眼神都没给江晚吟留。

          “反了天了!我才是宗主!她这样目无宗主的样子是跟谁学的!”江晚吟怒而拍桌子。

          “宗主,这二小姐真的太令人失望了,自己把胳膊往外拐,却还觉得自己没有,也就宗主心胸开阔,容得下她了。可她呢?却还不懂感恩。”一边一个贼眉鼠眼的家伙献媚道,这是江晚吟的心腹之一。. 

          “若她再如此,我云梦江氏也就容不下她了。”江晚吟冷声说道。

          “阿澄……”江厌离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门口,一脸不可思议。不过还没等她开口说什么,就被不耐烦的江晚吟命人送她回去了。

          毫无疑问无论是江晚吟还是江梦瑶都对江厌离的感官不差,但一些事情,他们都不愿意让她参与。

          ……

           想要找长安魏氏要个说法的家族也不止云梦江氏一家。他们纷纷串通好,在一次清谈会上向魏无羡发难。

           “魏少主,我知道贵族在射日之征上出力甚大,但贵族最近的做法还是让我们感到寒心啊。”一名宗主假模假样的说道,那话活像魏无羡怎么亏欠他们了一样。

         “寒心?呵,我妹妹在前线累死累活斩杀惑乱之灵,你们却做出那样的事情,我们还没说寒心呢,真真是贼喊捉贼啊。”魏无羡嘲讽道。

          “贼喊捉贼?魏少主可不要颠倒黑白啊。明明是你妹妹推他们去送死,怎么我们还让你们寒心了呢?”

         “到底是谁在颠倒黑白,相信各位都心知肚明。”魏无羡沉声道,“请问他们都是三岁稚子吗?”

          “自然不是,都是已经及冠的青年。魏少主,你为何要顾左右而言他?”

          “既然已经及冠,去猎杀惑乱之灵也是他们自己的选择,那么都是成年人了,为自己的选择负责难道不是应该的吗?不想死大可以不去,既然去了,那自然是要自己负责自己的命。我妹妹可不是那些大龄巨婴的保姆,也不是他们的经验池,没事捞点东西走。”魏无羡沉声道,“诸位,我长安魏氏也不是好惹的。”

          “你!”那宗主一时语塞,不知该说什么好。

          “哇,真的好不要脸啊。”一个声音响起。众人循声望去,发现声音的来源正是聂明玦的弟弟,聂怀桑。此时那纨绔甚至还拿着一把扇子兴趣盎然的看着他们,犹如在看一场猴戏。

           众人见他这副模样,一阵气结,但碍于他旁边的聂明玦却又不得不作罢。而江梦瑶则颇为好奇的看着这个纨绔,这个扑面而来的米虫的气质是怎么回事?难道她碰到同类了?

          江梦瑶之前也是遇见过聂怀桑,不过并不太熟,并没有过多的注意,如今仔细一看,才发觉对方竟然和她一样,是同类,十分热爱的当米虫。

评论(3)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